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材料学院团学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2020-09-17 17:11  

8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团学干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团学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及孙春兰同志题为《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的致词、贺军科同志题为《携手书写新时代壮丽青春篇章》的致词、怀进鹏同志在大会上的致词等内容。

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学院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结合各自在学业上的规划和团学干部的工作职责,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亲切关怀,极大地振奋了精神,鼓舞着热情,进一步夯实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念。大家从讲话中也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