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0-09-17 17:11  

8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关键环节的落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各党支部要周密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使用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赢得新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

与会人员围绕近期教学工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秋季学期开学、研究生招生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展开了研讨,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李明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的根基,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各项挑战,学院上下应当同心协力,各教研室要主动谋划,细化工作计划和任务,主动作为积极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