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7 17:11  

9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学生党支部党员、防疫抗“疫”一线工作的优秀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直播现场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一一颁授勋章奖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肯定了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取得的成果,明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并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在抗击疫情中献身的烈士和罹难的同胞致敬。

通过集中收看,广大党员和志愿者切实感受到青年一代彰显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有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魄力和勇气,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将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精心组织,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