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通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1-06-18 17:00  

6月16日下午,通信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6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剑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节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教育方针”主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