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安全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1-06-18 17: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6月17日下午,安全科学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党委副书记田园,消防救援系党支部宣传委员王翠霞,2018、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倩,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2017、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胜忠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党旗,田园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郭胜忠宣讲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政策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按上级要求做好组织关系转移手续。

安全工程专1701班、陕西省优秀毕业生何致涛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代表安全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向教育培育他们成长的党组织和各级领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分享了他始终以学校“励志图存 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激励自己成长的拼博历程。他表示,在今后新的学业、新的岗位中一定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把远大志向变为现实,不负学校、不负国家、不负时代。

杜勇以《学习党史担使命,争当时代弄潮儿》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报告。杜勇对毕业生党员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围绕“学习党史担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勇立潮头踏浪行,争当时代弄潮儿”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要求全体党员永远铭记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厚植爱国奋斗情怀,做爱国主义奋斗精神的模范践行者。二要传承和发扬“精彩精神”,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好青年。三要养成坚持学习、躬亲实践的习惯,争当有本领的学习者。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协助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勇立潮头,善于借浪、勇于踏浪、敢于逐浪,努力谱写无愧于党和国家培养、无愧于师长亲人教诲、无愧于时代与青春的壮美人生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