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人外学院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开展科研体悟交流汇报活动
2021-06-18 17:00  

6月17日下午,人外学院党委继续深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正斌教授为全体大学英语教师作科研体悟交流汇报。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和二部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交流会由大学英语教学一部主任吴敏焕主持。

交流前,学院党委书记费秀水对班子成员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头为师生办实事提出新要求,希望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学用结合,聚焦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守正创新,带领全院师生在讲好中国故事、西科故事中发挥好人外学院应有的作用;希望全体教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提升课程思政能力与水平,积极发掘大英教育中的思政素材,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

交流中,冯正斌以《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个人简述、职业体悟、心得分享”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教学、科研经历及所得取的成果。随后,结合大学英语教师自身特点,勉励所有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更新专业知识,践行“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大职责,勇于探索钻研,加强理论学习,要有“深挖洞、广积粮、高筑墙、缓称王”的长久志向和坚毅决心。冯正斌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其严谨的学术精神、丰硕的学术成果、详尽的举例说明及娓娓而谈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交流汇报,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