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校领导巡听指导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1-06-21 17:00  

6月18日上午,联系材料学院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维全程巡听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材料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农村改革、创办经济特区和改革开放的起步》《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发〔2021〕11号)等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庆浩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3次研讨主题“明史崇德”作主题发言。

黄英维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强化理论学、立足岗位学、融会贯通学的良好氛围;要细化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解决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师生得实惠;要统筹协调,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以优良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