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通信学院2020、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7:00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11月14日晚,通信学院2020、2021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迅速引起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反响,会上进行了全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支部书记刘明说:“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有助于我们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也有助于我们清醒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巨使命。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强化信念认同、文化认同与价值认同,鼓励青年学子扎实学习,锤炼品格,厚实基础,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动力,为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何文政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完全会公报后我备受鼓舞,这次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坚定了我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坚持胸怀天下,在历史的新发展阶段勇毅前行,展现出青年的担当与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