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机械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支部开展“党建带动就业与毕业”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6 17:00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相关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机械学院2019级研究生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建带动就业与毕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波主持,学院研究生培养办韩江平老师以及2019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常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报了当前就业形势,目前2019级研究生毕业、就业整体情况;与会党员围绕目前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咨询。常波号召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坚定理想,勇于担当,立志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把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与落实好个人职业规划的具体实际相结合,要在实际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就业;从服务所在寝室同学做起,认真了解身边同学在择业、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需求,真帮实扶,用心用情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提供精准务实的帮助和指导。会上,韩江平结合同学们的咨询进行了政策解读及问题解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将支部建设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推进毕业班学生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等工作,进一步增强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自觉行动,不断促进支部建设质量的提升。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