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1-11-19 17:00  

11月18日下午,组织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办公楼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激励担当作为。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内容,促使支部成员明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随后,支部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心得交流。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有关内容和《关于印发陈亚平同志、蒋林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铁流万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实录》和“七一勋章”获得者郭瑞祥、王兰花的先进事迹视频,号召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对标先进进一步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