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能源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7:00  

11月17日下午,能源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吉兰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陈吉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院长柴敬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全院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学校、学院发展的角度出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要求,明确培养目标,努力把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新;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积极在行业内做出成绩、突出亮点,在研究领域内不断突破创新,标新立异。

陈吉兰强调,要全面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全面坚持“党建+”的工作思路,在学习贯彻上要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上率下、科学部署,学院各科室、系、支部要进一步细学、深学,让学习入心入脑,更好地指导日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