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机械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7:00  

11月24日下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指明了未来前行的方向。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双一流”建设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