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直属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7:00  

11月24日上午,直属单位党委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直属单位党委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王雪莉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认真学、深入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期刊中心主任田水承做了题为《贯彻中央文件精神 严把质量 办精品期刊》的专题交流,结合业务工作,全面介绍了《学报》等刊物的影响力和主要业绩以及今后我校办刊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