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7:00  

11月26日上午,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14教320会议室,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全体行政管理干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新闻录播视频,学院党委书记杜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做了主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在分享学习体会的基础上,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全力落实好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培养好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精神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学院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安全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教学性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