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纪律坚如铁”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7:00  

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纪律意识,11月26日,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开展“党的纪律坚如铁”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落地见效,继教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我校丁健副教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讲座。丁健老师首先结合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地位与作用,百年重大历史成就及历史意义与全体党员学习交流,着重阐述党在革命建设中形成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对党铸就伟大事业的重要意义。他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及鲜活的案例详细地介绍了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清廉中国陕博文物“廉”连看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不断砥砺思想,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法纪意识,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姿态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