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7:00  

11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张向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并就全院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开展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重学以致用,全力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其纳入各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式,全覆盖开展学习、讨论、宣讲,以实际行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共进步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