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7:00  

12月1日下午,安全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分享了题为《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学习体会。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要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作为重中之重,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要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努力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人才。要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中急需解决的困难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要结合自身岗位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和学习工作挂起钩,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当前的学科评估、党建双创、考研、就业、防疫、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