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地环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2 17:00  

11月25日下午,地环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煤科大楼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视频,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在随后的讨论中,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天顺谈到,作为研究生党员,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应该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我们要着眼谋划党和国家的未来,发扬斗争精神,认真科研,认真学习,努力作出科研成果,战胜一切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李鹏飞分享道:在党史光辉的指引下,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研究生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勤于奉献、勇于担当,关心、帮助广大同学。

韩蕊勉励同学们,党的百年奋斗成就来之不易,党的宝贵经验给人指引。当代研究生要感恩时代赋予当年青年的责任和使命,要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积极把握机遇,不断锤炼自我。

最后,大家表示将坚决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

原来名称也丢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