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计算机学院学工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7:00  

11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学工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学工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胜忠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提到的超级计算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科技创新、文化自信、就业优先等与学生成长成才相关的热点词汇进行了解读。与会学工干部聚焦大会主题、工作成就、历史经验、使命任务等内容进行重点讨论,联系思想感悟和近期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处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最前沿,与学生联系最密切,对学生价值引领最直接、影响最深刻的辅导员,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专业能力,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学生思想的引路人。

郭胜忠要求学院全体学工干部、二十大理论宣讲团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要以党支部、年级、班级等为单位,主动学、带头学、带头讲,积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推动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发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活力;要按照“三结合一加强”的要求从二十大报告中锚定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系统研究谋划,制定落实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