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1-11 17:00  

11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情况进行了心得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建强政治机关,走好第一方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化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