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7:00  

11月18日,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西安科技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魏引尚主持。

会上,民进支部副主委王伟峰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

魏引尚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支部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大会各项决议,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要准确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实践工作中,凝心聚力,携手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科研与教育工作者,要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