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通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2 17:00  

12月31日,通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要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切实做到用学习成果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会议还领学了《西安科技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并从各党支部层面和系部层面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科研与教育工作者,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在理论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要在工作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不断创新,不断奋进,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