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3-01-14 17:00  

1月1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颜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6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张仲华、解忧、李自刚就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好本学期教学收尾工作及持续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作安排部署。陈伟伯重申了学校《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警示大家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守住节日廉洁关。

孙颜红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发言。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学院教师要以典型案例为戒,汲取教训,深入反省,各党支部、各系要抓好警示教育,努力提升师德师风水平。要求春节期间,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奋斗创造奇迹,2023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再创佳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