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通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18 17:0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增强做好老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5日下午,通信学院在临潼校区16号教学楼32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振中传达学习了校纪委2023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精神,并结合《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 6 起教师违反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努力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切实维护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张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校党委书记蒋林来院调研指导工作的讲话要求。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化立德树人、以德为先观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坚守师德底线,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院长王安义对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申报、人才引进等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副院长田丰、黄晓俊对教学秩序管理、研究生复试、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