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支部协作聚焦“一院一品一赛” 师生携手共话成长成材成功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17:00  

5月24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2021级、2022级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一院一品一赛”合力助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党日活动。院长于振华,软件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辅导员,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胜忠主持。

相关师生介绍了2021级学生科技竞赛参赛、获奖的情况;分享了“互联网+”国赛参赛经验;介绍了参加科技竞赛的经历,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就竞赛类别、注意事项、指导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于振华表示,此次活动是为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做实、做新、做出成效的重要举措,希望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科技竞赛中提高创新实践能力;确立目标、做好规划,循序渐进逐步提高;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自找苦吃”中收获“甘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