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3-05-26 17:00  

5月25日上午,安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2023年第5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刚主持。全体处级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参加。

会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和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我们要根据已确定的调研课题,多到师生中去,摸清底数、吃透问题,问计于教工、问需于学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一批发展所需、师生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把主题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线上评估和进校考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